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邓水源工作室迎来市第六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评审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1:1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上午,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市第六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评审组一行4人来到市市政设施中心,对我中心市政桥梁管理所邓水源工作室开展走访评审,中心副主任郑立峰陪同。

评审组首先听取了我中心桥梁管理所简要概况,紧接着前往邓水源工作室,实地考察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察看工作室场地、制度上墙、组织体系、氛围营造、成果展示等相关内容,随后听取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带头人邓水源从工作团队、活动制度、创新项目、取得的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向评审组汇报了工作室从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在交流会谈中,郑立峰副主任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评审组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邓水源工作室往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

评审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检查工作台账等方式,随后根据宁波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考核创建评价细则》进行现场打分。评审组充分肯定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的创新工作氛围,对工作室在劳模领衔、创新项目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恭喜工作室在本次初评中取得高分,希望工作室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佳绩。 

本次评审工作是对我中心邓水源工作室成立两年多以来的一次成果检验,工作室将认真落实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新时期劳模工作和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的重要阵地,推进工作室建设向更好更高方向发展。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