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已废弃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我市本土企业的污水处理技术被工信部列入国家行业标准

信息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近日举行的2020年广州市厨余垃圾处理前沿技术论坛上,《无动力厌氧生物滤池法餐饮业污水处理器》新工艺被工信部列入国家行业标准的,摆脱了普通隔油池与油水分离器传统手段,成为行业第六代餐饮污水解决新方案。获此殊荣的是一家宁波本土企业——宁波丽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由丽景环保起草并参与制定的这项国家行业标准,具备不耗电、不投微生物制剂、不投水处理药剂三大特点,自2013年正式发布以来,已先后细化衍生出地方标准和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该技术是基于行业经验特点和市场痛点,与高校科研单位合作研发而成,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目前已成为“浙江制造”的一大品牌,成为全国餐饮污水处理行业规范,并上升固化为第四代国标。

据了解,宁波丽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承担我市鄞州区、江北区等部分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工作。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