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政隧道地道所团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乘梯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4:3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带头冲锋作用,加强与共建社区的精神文明创建联系,923日下午,市政隧道地道管理所团支部联合机关团支部前往新街社区开展了“文明乘梯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在社区中心广场设立宣教点,布设“文明乘梯一二三四”口诀宣传板,还积极分发宣传材料,向过往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文明乘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安全乘梯、文明出行的科普及劝导。特别对带孩子的家长们,详细地讲解了在乘梯时可能出现的一些突发情况,强调在乘梯时切忌玩耍打闹,以确保自身的乘梯安全。

    规范的乘梯行为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文明。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心内部的精神文明建设,还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公众传递了良好的精神文明风尚。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