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对国企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4:1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分类办)组织开展了对宁波市国企的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9月8日,市分类办综合组熊开平老师带队部分市分类办工作人员前往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方桥街道的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检查工作。该物流中心隶属于宁波市商贸集团,属于二级子公司。

检查人员对该物流中心集中办公区域的办公室垃圾分类情况及台账进行了查看,总体来看,该物流公司办公区域内分类设施配置齐全,宣传氛围尚佳,但经查,仍有部分分类容器及宣传标语中的标识标志错误,主要体现在“可回收垃圾”及“其它垃圾”,此类问题已现场要求整改,并整改到位。  

最后,熊开平老师做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总结:国企对于如何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及提升源头分类质量下了很多功夫,这值得肯定与赞扬,但在某些细节方面还应注意,尤其标识标志,务必要与宁波市统一的标识标志保持一致;另,国企应通过教育培训和常态化宣传强化工作人员的分类意识,并将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与垃圾分类相结合,督促工作人员在源头主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真正发挥国企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宣传引导作用。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