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海曙局吴迪获评省最美综合行政执法人

信息来源: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公布了20名全省“最美综合行政执法人”,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望春中队副中队长吴迪上榜。

据悉,吴迪自2015年8月考入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后,先后经历了基层执法队员,机关科室工作人员,一线中队副中队长等岗位。期间,他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兼任局公职律师,在各岗位都获得了突出的成绩。一线执法中,他扎根基层,认真总结办案经验,迅速成为基层办案能手和骨干。在此期间,所经手的案子无一疏漏错误、无一被复议或诉讼,尤其是在宁波栎社机场扩建重点工程推进时,他扎实做好时间久、难度高、取证难近二十个关联违法建设案件的查处工作,如期保障宁波栎社机场扩建工程的建设进度。在局法制科任职期间,他负责案件审核工作,严格把关办案质量,共审核一般程序案件1100余件,无一被复议或诉讼推翻。2020年5月,吴迪被抽调至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梳理专班工作。期间,他认真梳理省级划转执法事项,根据法律规定将执法事项拆分成详细案由300多条并逐一录入省级权力事项库,为创建法治政府添砖加瓦。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