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慈溪局“三强化”紧抓节日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年味渐浓,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重要时间节点不断强化廉政教育,狠抓作风建设,逐步建立起规范化、制度化的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一是思想强化,再敲警钟。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廉政温馨提醒,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以各种形式违规购买赠送节日慰问品;教育队员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参与赌博。同时通过局系统平台转发市纪委《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监督检查的通知》,切实做到警钟常鸣。

  二是教育强化,压实责任。依托“周二夜学”,组织各单位集中学习《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铁的纪律,以“严、紧、实”的态度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三是督查强化,严肃纪律。组织督查力量对机关、中队及局属单位全面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同时抽查部分单位夜间值班情况。检查中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到节日“四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禁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严禁酒后驾车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纪律不放假,清廉过春节。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