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杜路畅要求新军转干部争做“四要”履新职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上午,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新转业干部见面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路畅出席并讲话。


杜路畅首先向新转业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局机构设置、队伍发展、工作职责、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他说,军转干部是局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转业干部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队伍,凭借军人特有的优势,继续发光发热。


杜路畅在讲话中,对新转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要以归零的心态重新起步,以新兵的姿态踏实工作,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加速适应基层执法工作新环境,努力成为执法办案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新转业干部们要尽快补足执法基础素养知识,同时发挥好自身优势,多思多悟多总结,掌握社情民意、积累经验做法,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以跑马拉松的状态持续前行,尽快将自己“武装”成为一个精通执法业务的城管人;三是要坚定政治站位。政治上和思想上,务必要与局党委保持一致,坚定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如既往地保持革命军人的先进性,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劳动模范的行动践行“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庄严承诺,讲大局、讲团结,不负使命担当,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争取当一个“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四是在基层执法工作中,要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守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尤其要注意待人接物的规矩意识,保持谨慎作风,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道理,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自身言行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局党委委员周文杰宣布了本次6名新转业干部分配方案,6名新转业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党委委员谢琦,局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一并与会。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