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沈光新赴执法督察支队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沈光新一行赴市综合执法局执法督察支队就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沈光新与支队干部队员谈心谈话,会上认真听取了近期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局党组相关建议,探讨交流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并对支队下步工作方向提出明确要求。

沈光新指出,新的一年,支队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抓好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以政治硬、本领强、作风实的高素质综合执法队伍助推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向高质量纵深发展,以更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局组织人事处、法制处、执法督导处和执法指挥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