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余姚市召开建筑垃圾中转场地、生活垃圾中转站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下午,余姚市建筑垃圾中转场地、生活垃圾中转站管理工作会议在该市环卫中心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罗旺文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环卫系统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建筑垃圾中转场地、生活垃圾中转站的规范化管理;二是对已经发现的环保、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要抓紧整治和整改,同时要加强内部考核;三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特别是中转站作业安全和垃圾清运车辆的行驶安全;四是要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 

会上,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叶云炯通报了上一轮对全市建筑垃圾中转场地、生活垃圾中转站规范化管理的检查情况,深入剖析了场、站管理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该市环卫中心主任周文夫对全市建筑垃圾中转场地、生活垃圾中转站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随后,与会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中意宁波生态园负责环境卫生工作的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