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江北局创建省级文明规范公正队所“百分百”达标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08:5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经三年多不懈努力,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外滩、文教、孔浦、甬江、庄桥、洪塘、慈城、前江、电商中队全部被评为“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精心组织,强化组织领导。自规范化中队创建行动以来,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规范化中队创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任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此外,该局还将创建工作纳入“六争攻坚”项目和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局领导先后数十次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中队,召开创建工作动员会、培训会、研讨会、交流会等,交流工作进度、分析存在问题、共商解决方案。

二是清单管理,强化落地见效。根据该局制定的《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规范化中队创建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分管领导每月带领业务科室赴各属地中队实地检查、指导规范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尽全力推动创建进程。至2020年,该局使用档案标准目录,实现台账类目全局统一,台账内容翔实、格式规范。

三是软硬兼备,强化常态保障。在规范化中队创建期间,该局累计投入资金近500万元用于规范化中队创建,新增功能用房面积2500余平方米,购置执法装备近千件,中队执法保障效应明显加强。今年,该局又投入40万元,用于特勤中队办公场所改造提升。在软件、硬件两手抓的情况下,我局规范化中队创建成效显现,中队队伍作风明显提升,执法效率显著提高,执法队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基层执法中队队列训练

来源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员朱琼琰 一审姚力渊 二审翁妍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