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江北局受邀参会中国建设报城市治理公开课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新一期中国建设报城市治理公开课在山西省吕梁市召开。中国建设报社副社长顾宇新,吕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建强,吕梁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海文等出席启动仪式。“中国建设报城市治理公开课”是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为城市治理领域从业者服务的在线知识分享平台。致力于传递开放、全面、系统的知识内容,构建城市治理者业务交流、经验推广、思想沟通的线上平台。

宁波市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外滩中队中队长冯凯、大要案中队副中队长余俊应邀参加吕梁行活动,在为期2天的授课中冯凯讲述了“宁波市综合执法现状”“基层城管执法现场处置实务”“非现场执法理论及应用”等课程,现场采取直播形式,由抖音、微博、公众号三个平台同步发送,向全国超过10万人讲述了宁波市江北区的先进城市管理经验和执法实战应用,并获得主办方和线下同行的一致好评。

此次“中国建设报城市治理公开课吕梁行”活动,聚焦吕梁,放眼全国,倡导把优秀故事讲出去,把先进经验引进来,期盼共同把城市治理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讲清楚、干起来、推出去。

冯凯等登台授课

来源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员周渊 一审姚力渊 二审翁妍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