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宁波市本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争创垃圾分类全面决胜先行市实施方案的通知》(甬分领办〔2021〕11号)要求,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面创成市级垃圾分类示范单位。11月-12月,市分类办会同相关部门对市本级创建的示范单位进行验收。根据验收情况,现公示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等87家示范单位名单(具体详见附件)。

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重要窗口”建设担当,为实现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达到全国领先、全省第一的目标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各示范单位等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好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示时间自12月16日起至12月20日(工作日0900-1730)结束,联系人:苏老师,电话:87207867。

来源: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信息员苏侃侃 一审范奕齐

【附件下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