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庆丰桥球场春节健身超400人次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6:2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给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健身娱乐场地,营造“留甬过年”的节日气氛,在市政公用管理处的统筹协调下,市政设施中心经过节前的紧张的准备,庆丰桥足球公园(以下简称“足球公园”)于2月7日顺利完成终验,并由市政公用投资公司负责春节期间公益性试运营。从2月14日大年初三开始预约不断,足球公园人气暴棚,短短4天,接待足球爱好者超过400人次。

2020年,市政设施中心在庆丰桥下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足球公园,该公园拥有4片五人制足球场,均按照高标准建设,总占地面积2935平方米。周围有339米长的彩色钢网墙围挡,布局整齐,环境洁净。球场周围专门设置了一个300多米长的多功能健身步道,足球公园的建成给周围市民健身锻炼提供了方便。

试运营第一天,多支高水平的业余球队以及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纷纷前来打卡。在现场,许多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足球爱好者在团队合作的氛围中,享受着临门一脚的畅快。甬朝足球队曾在宁波最高水平的球赛“甬超联赛”中获得过亚军。球队成员金峰春说:“我们每周都踢球,节前得知足球公园公益性开放,便抢先预约,趁此机会,大家一起聚聚,踢踢球娱乐娱乐。”

陈振华是位足球教练,在多个学校教孩子们踢足球,他把不同学校的孩子组织在一起踢了场小比赛。“今年孩子们过年都在宁波,他们非常想踢一场比赛,再加上我们足球公园刚刚落成,就提前预定了场地,组织孩子们过来,用一场比赛庆祝2021年春节的到来。”

高架桥下空间被有效盘活,建设为健身娱乐场所,深受市民认可。金峰春说:“足球公园选在庆丰桥下这样一个地方,不用额外占用市区的空间,又有效利用了桥下这片空地,我们也多一个踢球的地方,三赢,特别好。”

下一步,市政公用投资公司将在市政设施中心指导下,着手项目的提升改造,着力打造一个舒适高端的足球公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健身服务。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