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马飞赴市水利局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5:5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市智慧城管中心主任马飞带队,赴市水利局开展工作对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东晓及市水务集团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交流。双方就智慧城管协同推进情况、涉水行业精细化管理思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马飞首先对市水利局在智慧城管工作上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水利局在2020年度取得的协同成绩予以了肯定。

陆东晓对智慧城管近年来在舆情应对、行业监管、信息传递等方面对水利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同时,双方还就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重点围绕雨污管网管理边界的认定、供水设施产权梳理与界定、河道两侧附属绿地的主体管理责任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