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学党史︱海曙局节后首次“周二夜学”掀起热潮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4:0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23日晚,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周二夜学”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全局上下凝聚一心、坚定信念,将党史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具有重要深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局上下应做好集中和自主学习,局党委班子带头,各科室中队紧跟,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要注重方式方法,依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能只浮于表面,要沉入实践,化为成效。

 

会议认为,全局要在学习中融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从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通过学习教育引领城市精细化管理、数字化城管改革、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垃圾分类等业务工作,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交出优异答卷。

 

学习会议由局党委组织动员,机关和街道中队干部117人参加。会后,各科室中队积极响应动员,各自分头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自领域重点工作科学发展。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