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市智慧城管中心青年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09:5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我市血液应急保障工作,宁波市血液管理中心、宁波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智慧城管中心青年们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2月2日上午,市智慧城管中心的黄橙、吴群、罗阳前往市政府大院进行献血,在献血区,前来献血青年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无私热血。黄橙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社会提供帮助。”

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洋溢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