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宁波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7:0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宁波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参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现进行有关信息公示。

一、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

公众可在http://zhzfj.ningbo.gov.cn/col/col1229101803/index.html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电子版或在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处查阅纸质版。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询公众意见主要针对规划影响区内的公众,对于其他关心本规划环境保护的公众,也可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在http://zhzfj.ningbo.gov.cn/col/col1229101803/index.html下载公众意见调查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自公示之日起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反映与本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单位地址:宁波市解放南路208号建设大厦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574-87207868

邮箱:1293444567@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2021年4月12日

规划环评公众意见表-第二次公示.docx环卫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pdf


来源 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作者张静静 一审石燎燃 二审朱旻航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