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海曙局瞻仰先烈过党日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8:0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清明寄哀思,深情慰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城管队伍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4月2日上午,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山路中队党支部组织中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四明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为烈士扫墓、敬献花圈。

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在山顶,庄严肃穆、气势雄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队全体党员排列整齐,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向党旗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集体三鞠躬,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烈士;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四明山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和一些革命遗址。

参观完纪念馆出来,党员们思潮起伏,心情十分不平静,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把学习弘扬先烈崇高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城管执法工作和为人民服务中,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以告慰革命先烈。

一寸山河一寸血,四明处处留忠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海曙局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党员们现场聆听感悟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情怀更加强烈、信念愈加坚定。

来源: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山路中队信息员曲焕  一审任成钟  二审华骋珅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