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智慧城管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7日,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智慧城管中心主任马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飞在讲话中,对2020年智慧城管工作表示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推进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谋发展。突出学史明理,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参与,高标准高质量地投入到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恪守本分破难题,勇于担当抓机遇。对标新一轮数字化改革,智慧城管各部门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智能化发现、智能化管控、智能化协同、智能化考核、智能化服务,争当数字化应用、城市治理的排头兵。

三是要狠抓安全强底线,数字改革立排头。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责任,强化行业监管,深化风险防控,做好应急保障。

会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根据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智慧城管工作情况,总结回顾2020年中心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宣读了中心各类省市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对中心各类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办公室孙静静 一审洪斌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