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奉化区中山路道路收费停车泊位的公告(2021年FH第3号)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缓解奉化城区停车困难,规范道路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停车环境,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决定自2021年7月1日0点起正式开始收费,请车主自行下载或关注“甬城泊车”APP/微信小程序查询停车信息,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启用道路停车位情况。

奉化区中山路共计新增12个道路停车位,具体分布及停泊位编号如下表:

道路名称

起止路段

方位

泊位编号

泊位数(个)

中山路

广平路

南山路

北侧

F2054017~F2054028

12

合计

12

二、道路停车位收费标准。

根据《关于核定城区桥东岸路等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批复》(奉发改价〔2019〕18号)和《关于核定城区新丰路等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批复》(奉发改价〔2020〕24号)文件精神,上述公共停车泊位,单次停车30分钟免费,超过30分钟按实际停放时间计费,按每小时3元收费,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免费停车时间记入停车计费时间。当日同一车辆同一车位累计收费20元封顶。次日0点继续停车的,须重新计费。收费时段:8:00—17:30。

特此公告。

宁波市奉化区锦美城市资源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5日


来源: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许姚翔 一审钟骏和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