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戚兴初指导市政设施中心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戚兴初指导市市政设施中心学习教育工作


6月1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戚兴初出席市市政设施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指导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加基层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戚兴初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设施中心党委广泛动员、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学习教育卓有成效。他说,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他希望,中心党委班子能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取长补短,从而学出坚定、学出情怀、学出激情、学出责任、学出廉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研讨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陈浩波认为,通过学习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感悟了担当的意义、追求的真谛、奋斗的甘甜,秉着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持续深化市政为民服务的理念和情怀,谋划市政行业发展新篇章。各党委委员普遍感到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匪浅,表示要强化服务民生理念,扎扎实实办好为民实事工程,千方百计解决各项民生顽疾,拉高标杆谋划下步工作蓝图。


市市政设施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组人科信息员王洁瑾 一审李万青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