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郑一平赴基层联络点开展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5:0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郑一平(右二)调研指导市政照明部门学习教育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一平到市市政设施中心市政照明设施管理所进行基层调研和服务指导,并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郑一平的基层站所联络点定在了市政照明设施管理所。当日,他以“赓续红色根脉、汲取前进力量”为题,为市政照明设施管理所和市政设施研究所两家单位党员授课。课上,郑一平再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梳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我市照明事业发展史,引导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这项实践活动上。他在授课时指出,小小一盏灯,情系千万家,全体党员务必要保持为民情怀、坚持科技创新、改进工作作风,为甬城街头及千家万户点亮道路。

郑一平强调指出,照明事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正需要一代又一代照明人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他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树立“民生服务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多问计于民,从更高境界、以更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照明管理乃至市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照明力量。

此次调研,郑一平听取了市政照明设施管理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城市照明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城市照明动态控制标准内容和照明测试内容的介绍,还与普通党员交流百姓最关心的照明问题、照明的发展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

                                                                                                      

专题党课授课中

来源: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组人科信息员王洁瑾 一审李万青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