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视频号!抵御“烟花”,城管人冲在前!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抵御“烟花”,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风雨同舟,高效处理城区倒伏行道树、破损交通护栏、积水点位等各类隐患点位,用“白+黑”持续作战模式守护强风劲雨中的城市洁净与有序!

来源: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员赵揆 一审陈敏志 二审严文斌 终审霍卫国



为迎击台风“烟花”,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全域、全天候轮值,持续保持“战时”状态,快速做好隐患点、低洼地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合力开展树木倒伏、物体吹落等各类应急处置;全方位推进灾后修复,牵头狠抓城区道路、老旧小区积水点应急排涝,高效抢通封闭道路、桥梁涵洞,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宣传科信息员李佳静、汪颖 一审汪颖 二审尹雅希 终审霍卫国

点击播放视频


    台风“烟花”给宁波带来狂风暴雨,有这么一群人却在“逆行”在风雨中,也许你不知道他们是谁,却记住了那一个个难忘的背影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宁波城管人 !

    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教育处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