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郑传统调研市容环卫行业强调持之以恒抓长效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传统带队调研我市环卫工作,市环卫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郑传统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生化处理中心、宁波大剧院公厕、天一广场,对市生化中心粪便无害化处理、生化中心提标改造项目、环卫公厕养护、“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创建工作、天一商圈周边广告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并就我市市容环卫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传统表示,市容环卫工作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近年来宁波市容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提升,要持之以恒,做到长效化。他要求,一要以更高的标准,以“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为载体,对标国际一流城市,进一步提高我市市容环境卫生,擦亮宁波底色;二要做好行业规划引领,对存在避邻效应的公共设施提前做好谋划工作,对广告设置提前做好规划工作;三要加强行业顶层设计,站在行业的高度对行业规章制度、标准等方面加强管理;四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环节;五要加强干部队伍、环卫工人队伍的规划和管理。

在座谈会上,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就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席地而坐”示范区域创建、中心城区“道路清爽行动”、市管道路上收一体化养护、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户外招牌管理、中心城区公厕提质行动、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环卫工人住房保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作汇报。

郑传统(中)实地调研城市客厅示范区

来源 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信息员何开艳 一审于海珍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