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镇海局组织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7:4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干部选拔任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1年12月以来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通过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推动新提拔任用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抵御廉政风险,更好干事创业。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区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伟同志在谈话中强调,新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要做到三个“更”:政治方面更加成熟,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纪律规矩与法律法规三个方面的学习,进一步提升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责任方面更显担当,充分认识“有为有位有担当”的深刻含义,做事既不能“等”“靠”“要”,也不可形成中梗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办事为民。廉洁方面更为自律,纪律底线是高压线,在座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方方面面作表率,务必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责,沉下心来为民干实事。

谈话后,新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表示将正确行使权力,时刻保持公正心、敬畏心、自醒心,始终做到严格自律,自觉管住欲望、时刻注重小节,以身作则,勤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 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事科信息员陈瑶 一审俞丽娜 二审胡建军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