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郑一平强调发扬北仑抗疫精神高质量推进执法督察工作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9:1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郑一平在执法督察支队参加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干部会议并讲话。

郑一平指出,执法督察支队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队伍,要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继续发挥优势,本着“静态问题全部清零,动态问题及时解决”原则,高效督察、协同作战,全力做好迎检创建工作。郑一平强调,更好开展执法督察工作,一要勇于争先创优,打造业务过硬队伍,要善于立足支队立足本职多历练多积累,成为本领域、本部门的行家里手;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营造良好团队氛围,班子团结共事,团队合作共赢,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要注重队伍形象,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要善于挖掘典型,推选好人好事,多载体多渠道讲好城管故事,传播榜样力量。

郑一平对执法督察支队党委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忠诚意识,切实增强履职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力,稳步、全力、高效推进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二要增强带头意识,作为领导班子要时时处处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政治上讲忠诚,责任上讲担当,业务上讲学习,积极打造“精品”、“样板”,着力提升综合执法整体水平;三要增强团结意识,用团队精神奠定工作基石,进一步在攻坚克难中凝聚合力;四要增强争先意识,继续发扬北仑抗疫期间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激发争先进位的干劲,自觉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传统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来源 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督察支队信息员余佳欢 一审潘娉珍 二审忻力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