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一线执法女队员亮相江北区第十次党代会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日前,中国共产党宁波市江北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外滩中队蔡宁宁以一名基层一线执法队员的身份参会。

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是听江北区委张国锋书记所作的题为《激发澎湃转型活力,提升全域品质能级,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创智和美城区而奋斗》的报告。听了报告,蔡宁宁感叹江北五年的变化,也谈到这五年,也是她进入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第五年,尤其是对于报告中所提及的“非现场执法”,蔡宁宁甚有感触,因为“非现场执法”是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转变思路、打破常规后探索出来的执法新模式,也是她所在的外滩女子分队一直参与其中的一项工作。该执法新模式与女性执法高度契合,外滩女子分队是“全国非接触性执法现场会”的观摩点,也是宁波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单位之一。

会后,蔡宁宁表示:“今后的五年,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带头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岗位和职责上来,自觉把时间和行动统一到初心使命上来,牢记报告中提到的要求:加快治理创新,树牢实干担当鲜明导向。作为女子分队的执法队员,要不断创新探索工作新思路,奋进新征程,努力成为展示老外滩品质管理的‘小窗口’,同时还要继续保持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精气神,以党建为引领,在每一次执法中,在每一条街巷里,把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手段和要求贯彻落实到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为打造‘创智之城、和美江北’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

蔡宁宁与会现场留影

来源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员蔡宁宁 一审姚力渊 二审翁妍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