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镇海区“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检察官办公室揭牌

信息来源: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3:5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揭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深入推进全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1月21日上午,镇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办公室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联络点在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广学,镇海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胡佳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检察官办公室工作联络点的正式挂牌,既是法治社会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的现实需要。为新形势下“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凝聚了力量,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下一步,该联络点将通过日常联络,进一步落实《镇海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等工作制度,加强刑事案件与行政案件相互转化的共同研究,携手“大综合一体化”做好行政执法改革文章。(信息员应丽虹 一审俞丽娜 二审徐文聪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