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余姚市六支执法中队“单兵”装备升级

信息来源: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余姚市举行“单兵执法”装备配发仪式


为深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1月18日下午,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单兵执法”装备配发仪式,为直属中队、泗门分局、凤山中队、阳明中队、梨洲中队、兰将中队等6个中队配备执法专用车辆及现场执法装备。

各基层执法中队一直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工作的“排头兵”,面临的执法环境较为复杂,执法过程中存在不少困难与阻碍。此次配发的单兵装备主要包括笔记本、便携式打印机及防摔箱,这些单兵装备将进一步辅助执法人员采集证据,方便执法人员在不同场景开展工作,将有效提升基层执法队员现场执法的规范性,同时增强中队快速处置事件的执法效能。(通讯员周丽靖 一审张庆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