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打造户外招牌设置规范化品质化街区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5:2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我局《关于2022年打造户外招牌设置规范化品质化街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在各区(县、市)自主申报基础上,经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方案结合实地效果进行打分,海曙区月湖盛园街区、鄞州区都市森林街区、象山县国际风情街、慈溪文华南路街区、江北大闸社区街区、镇海兴庄路街区、北仑华山路街区、奉化桥西岸路街区、宁海振兴街街区共9条街路(区域)拟确定为宁波市户外招牌设置规范化品质化街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从11月23日起至11月25日止。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结果存在异议的可以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实名并注明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海曙区解放南路208号建设大厦1004室

联系人:梁迪,联系电话:87305624

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1月23日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