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征集2023年市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14:0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我市民生实事需求,现向全社会征集意见建议,并提供若干初步候选项目建议供参考,具体规则如下:

  1、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2.项目建议要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且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如果暂无项目建议,可对初步候选项目建议提出评论意见。提交内容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违规信息。

3.每个IP最多只能勾选5个最关心的项目建议,但对精选留言的点赞次数不限。相关数据会转交给有关部门作参考。

4.征集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20日。

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1月1日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