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两家作业单位!市分类中心为企业送法送服务

信息来源: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检查收运企业安全台账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助企三服务"和"送法进企业",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赴宁波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丽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生活垃圾收运作业单位执法双随机检查。

一、实地调研,助企业运营“稳”字局。市分类中心首先就企业的收运业务整体运营现状、车辆安全、收运作业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市分类中心在检查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要坚持“稳”字当头,从严从实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员工培训和日常监测,确保生活垃圾收运工作平稳、有序,切实保障老百姓的生活不受影响。

二、查阅台账,抓企业安全“品”字牌。市分类中心认真查看了收运企业的安全生产、日常运营等台账资料,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演练,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控,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树立安全生产“品”字招牌。

三、督促整改,织企业管理“严”字网。市分类中心要求针对以上问题隐患,开展举一反三,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坚持行业自律,落实主体责任,并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出要求,依法依规作业,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企业管理,争取成为行业标杆。(信息员鲍科达 一审范奕齐 终审霍卫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